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大笨蛋

过着幸福安逸的七天后...是时候面对事实了。
事实就是...
我读不懂那些讲义!
我背不进那些讲义!
我不懂怎样回答问题!
一大清早开电脑...呀...七天以来第一次开电脑
查电邮,查fb的group,查spectrum
呜呜呜...想哭的感觉。

这种时候唯一能安慰到我的心情的就是jay的大笨钟了...他终于出一首能听的歌了..哈哈哈
特别喜欢以下的词...没为什么...就有点像现在的状况...脑袋不清醒..
大笨钟阿...大笨钟...我想我依然是那位大笨蛋。
大笨蛋,该滚回自己的世界咯!


我从未爱过你,怎么会想念你
发什么神经,有理说不清,只是脑袋还不清醒
其实还爱着你,其实还想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