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咖喱云吞面

她:呵呵...我刚睡醒,今晚要熬通宵咯...
~miss call很多通后~
她:做么酱多miss call的?手机没电哦..
他:做么今晚又通宵?
她:东西都做不完...有点想吃咖喱云吞面tim....
他:叫你的vivian陪你吃...她得空了...
她:dear..我要吃咖喱云吞面
琳:dear...my car masuk kilang ad...nvm...i jio jinyang ya...if he on den u wake mi up k?
她:傻么...特地叫你起身..哎哟..去睡觉
扬:eh..有去吃咖喱云吞面吗?vivian说陪你去吃哦....不过她没回复我..好像睡去了
她:让她睡啦...我做完功课后直接进学校了...没事啦..你也去睡..

~呵呵...咖喱云吞面当然没吃到...但是心暖暖的...这种煎熬的季节有两个傻瓜愿意陪我吃~

ps:在马大..吃咖喱云吞面的意思是...熬通宵....虽然我都不怎么爱吃咖喱云吞面...但是早晨五点多去到那个小档子..看见许多马大的熬夜大学生...感觉还挺不错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