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1202

1202的夜晚告诉我:
1.只有努力至100%把东西做到最精致最完美最棒,你才有资格说话,你的努力才不会白费
2.再憎恨再不愿意...有一些人际关系就是要维持...不然吃亏的永远是自己
3.当你在怠慢一分钟,别人在发奋...你就输了
4.不要奢望别人的安慰与拥抱,自己的伤痕只有自己懂
5.只有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好好的,你才能在别人面前提起头

哭够了,睡够了,该往前了。
就算你多么怨恨他们...你还是得微笑入班。
就算你已经做不回自己了...还是要把最初的譓频收起来...回家时再把她释放出来就好了。

感恩这夜听我哭十分钟的洁慧
感恩gan在事后猛call我...
感恩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在身旁的是杰伟

真的要仔细想想,这恶魔毕业时要送什么大礼了...
全辩过不去时是他在帮我
课业毁掉时是他call爆机尝试要安慰我
幸好幸好每次最难过最难堪时...只有全中华的朋友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