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旅行的意义?

既然读不进书...挂着网也是颓废着..那么就颓废地有意义吧!
昨晚在fb看见有人分享苹果报的新闻是与背包旅行有关..那刻没多加理会..我在很专心地追港剧..哈哈...港剧看完了当然是读书了..可是却挂网了...就翻一翻这新闻吧!
哇...看后不得了。
背包旅行已让人羡慕不已
再抱个六个月大的孩子到处走..
哇...哇...哇...三个哇..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
看着报道的那刻我的嘴巴是O型的
天啊...太帅了吧!
哪来的勇气啊....在想着
或许真的如他们所说...什么都不理..买机票就对了...这种先斩后奏的方式我在用着...呵呵...
旅行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旅行
排除万难就能飞出去旅行,但是飞不到呢?就待在原本的生活里旅行...
那么岂不是天天是旅行?我就在想旅行的意义到到底是什么了。
旅行是因为迷失了...所以要去寻找失去的东西
旅行时为了让自己休息好好冲刺
旅行时为了增广见闻不让人生有遗憾
还是旅行只是个流行而已?
其实你有真正想过为什么要旅行吗?
阻住你去旅行的理由有千千种种...但是支持你去的原因呢?

sunny他们背包旅行拍结婚照的想法当然曾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条件是找到陪你走这段路的伴侣。他们的勇气可佳,值得我们赞赏。但是就让我反思了...做么我要旅行。

还是旅行是没理由的...没意义的...
去就对了
或许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