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1217

早已忘了1217这一天...脑袋里只知道这天是星期一...要做完语技课业...要去处理工作的事...脑袋都是正经事...一直到今早吃着早餐看着煜升的生日短片..笑得心情十分愉快..终于有那份勇气进入电邮箱里处理课业..突然看见了AA的电邮...按了按...哇!少过一千块...立刻买...结果...同样事情再次发生..我忘了maybank online banking password...哭死了..这次是志健帮我付钱了...呜呜呜...做么每次都酱...上次是kb..今天kb去了香港就只好麻烦志健了...呜呜呜...曾譓频,你很没用叻!就这样..在个漂亮的早晨买了两张来回首尔的票。再次看着买好的机票详情...哦..原来今天是1217...很努力很努力地想...那年的1217我在干嘛...我开始想不起了。

管他的以往的1217我是过得如何悲伤,今日的1217本小姐开心地不得了!哈哈哈哈...只是开心的同时还挺烦的...看着我的fb..真矛盾...三个人弹出来..一个 7号 一个5 号 一个 27 号..啊..可以不要同一刻...我不会分身乏术叻....快当三头蛇了...唉...怎么最近身边的人比我还emo....

就好好保存着今日的喜悦...是时候准备韩国之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