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日落之前

这学期,童鞋常爱把句话挂在嘴边...“日落之前”...这四个字。

记得har...日落之前upload去spectrum...
你们跟我日落之前放去我的信箱..ok?

呵呵...苏老师好几次在班上这样说...童鞋开始用这句话来开玩笑..老师交代的任务或课业都在日落之前处理好。除了苏老师的课堂,童鞋也把这“日落之前”带到别的课堂上去...甚至在fb讨论课业时会不经意提起“日落之前我会做好课业传给大家过目”类似的话...当然,今天在日落之前解决了份课业,就在日落之前。

广告课业暂时解决...开始认真地摸索翻译课业...在今天日落时分。
餐厅旁的桌子,F6的风扇,背对着大厅,正对着泳池,这角落正是陪伴我12年的地方,这角度正好看见太平的日落。

我常说,太平有两个看日落的好地方
一 crc的餐厅旁
二 佛教会三楼楼梯旁的角落

太平的日落,好久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