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0401

不明白,不明了,为何我的电脑在交功课时出现个红色打叉!恨透了。脾气来了...这时,我的男人也来了。还带着我喜欢吃的食物叻!突然觉得沙登好近,哈哈哈哈...
我常说...我的男人小气、古板、大男人、脾气臭、挑食、爱花钱...基本上缺点数完了。那么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啊?哈哈哈...蓉儿问时,我还真的愣着了。对hor....这男人到底有什么魅力啊!魅力就没有啦...但是就有一种魔力,他总是有办法克制着我的情绪。当情绪跌落谷底时,三字经快从嘴巴出来时,眼泪都快飙出来时,他的几句话或几个动作就能让我在十分钟内解决所有的负面情绪,笑容再次挂在脸上。这种魔力让我招架不住啦..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偶尔向家里的母亲说..唉..真的觉得这男人很像我家那只公老虎。缺点,都一样。超难侍候的,每次吵架时一定是我输,但是他能用一包咖啡或一粒苹果settle掉我对他的怨恨。我生命中的两位男人,还真的是一样pattern的。

------------------------------------------------------------------------------------------------------------

今早又模模糊糊地买了一张机票。原来是两个人来回机票才rm144。哦...买了机票12小时后我才懂,哈哈哈哈。其实去哪里?我也不懂叻...就知道去印尼。印尼那么大,哪里哦?其实..我也不懂叻!就懂机场在medan。反正明年的二月我就是想到外走一走,给我张机票再打算。最好是风景漂亮纯朴的小市镇,不要让我有机会血拼。哈哈哈哈...多巴湖,等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