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0406

你问道...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边了,我会怎样?
这问题..
我答不出...我答不出...我答不出...
是我太乐观了...还是太有信心了?
仿佛我已织好将来的一切,未来的生活...满满都是你。

友人说这次我处理感情的方式与往日不同,是啊...真的不同。
例如...十分公开。以前我都不想公开,甚至不让家人知道。
例如...十分乐观。我乐观地认为只要够爱对方,一切问题都会解除。
例如...十分认真。认为找对了人就不需要多想了,好好经营就对了。

如果你再问道..
如果你不在我身旁了,我会怎样?
这时候...
好想摸摸你的头...在你耳边轻轻告诉你...
傻瓜,没有如果。我相信我们永远会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