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全辩14,欢迎归队。

中委很强,你我皆知。遇上干净1,票房2慌慌。
布条3到手,出动挂上。票房不好,超人4被甩。
技术问题,时间5算错。现场直播,台上流泪6
筹募很棒,垃圾7很多。总务8一人,三餐温饱。
公关美帅,靠脸吃饭。宣传大爱,爱到博大9
程序hold场,全场肃静。媒体影片,回味无穷。
美术低调10,完美包装。全辩十四,欢迎归队。

老师说,看诗不明白就得看注释...来...我们来研究注释。
每个注释,都是属于全辩13的一部分...都是属于你我的回忆。

1. 428那天,总所周知的“干净”。很干净的那天,我去了巴生处理票,战战兢兢地出发,平平安安地归来,经过事发现场,看着人潮往轻快铁挤入,我知道,是时候回PJ了。那年没得参与428是个遗憾。

2. 票房是宣传组的最终目标,所策划的一切,只为了决赛的票房。半决赛前,杰伟说...当天去到后台吧...看着台下的观众...好好看...最后,我没胆量走到后台去。票房真的很差。

3. 一边上语技课一边安排人手帮忙挂布条,很忙,那天很忙,被陈老师骂了,但是那天是感动的。全辩布条,挂的人不止是全辩筹委,还有全中华朋友,华文学会执委...

4.我的超人啊...一位陪我走过很多很多造势活动的副组长,一位每次听我emo听我哭的副组长,一位每次答应我东西后又没办到的副组长。反正,就是我的全辩超人。

5.时间算错,就在初赛那场吧!其中一方是ukm...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场上,而我方出错了。唉....

6. 可韵走到台上,流着泪向大众道歉。我和阿爸在外面,看着。我们的心,很痛。这幕,大家铭记在心。

7. 筹募的垃圾多到....现在还在诗韵的家?ss19?全辩的筹募组是最强的,因为到了苏州还看见童鞋拿着那红红的环保袋,去到全中华总站还看见那红红的环保袋...天啊...筹募的东西就是恐怖!一大卡车的零食...吃到傻...就只有全辩的筹募组办到。

8. 总务组是一组,更是一人。不但让我们三餐温饱,还组织了乒乓组,羽球组,附送我们欢笑...虽然我的吵架对象经常是他...唉...八字不合是这样的。

9. 最近常听见的...厉害了咯...做宣传做到个男友出来...好吧,一年前我认识了博辩领队,不知怎么了,今天他是我男友。

10. 美术组公认最低调。好多个中午,我与汉锦一边吃午餐一边讨论设计,好几个夜晚,永祥抱着电脑来我家处理编排的东西,好几次诗韵在我面前大骂...因为实在受不了全辩...

有人说,全辩13是失败的,是...失败。
有人说,全辩13是成功的,因为全辩不再是个活动而已,全辩13已凝造出家的感觉,全辩13是有传承的。

全辩14,真的需要你,曾是全辩13的你回来吧!如有兴趣...请联络那位很会找垃圾的刁先生...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受伤。。。。(躺在地上)
    btw,阿爸是谁???

    回复删除
  2. 俊炜...(宣传组的保姆)
    很多事...其实就只有我和他知道...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