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0428

星期日早晨,十分想念爸爸买的早餐。

星期日是妈咪的忙碌天,我们只有乖乖在家,两餐由爸爸负责。我们总是皱眉头...两个妹妹总是早起,一如往常,进了厨房绕一圈,回房继续睡。十点后,电台节目开始了,我会自动地起床,在我的房间喊...曾燕燕,今天爸爸买什么?如果答案不是清汤面,不是云吞面,不是roti canai...就立刻跳起床到厨房去,吃饱后咬着萍果听歌看报纸去。偏偏答案都是清汤面,云吞面,roti canai....因此,那几包面总是从早餐变成午餐。云吞面也变成大条面。十二点了,妈咪就骂了...“以后,不用买早餐给他们吃!买了又不吃”...又中骂了。

星期日早晨,没有爸爸,没有早餐。在厨房绕了两圈...无意间发现kit kat....好吧..面包+kit kat也是个幸福的搭配。那天考语技paper在考场外发明的面包kitk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