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瓦解

emo时,绝对不能遇见两个人,文雅和儒琳。

工作时心情再烂,看见文雅时都忍不住收敛脾气起来...唉...这女人...怎么就像天使...让我舍不得发她脾气。无论遇上什么事,那笑容总是挂在她脸上,说的话怎么都那么温柔。中午时,在食堂遇见她了。老样子,她笑着问我怎么啦...一人在角落旁吃饭的...只能笑着回答她没事阿...呵呵...她没多问就坐在对面桌与同学吃饭。嗯,关上电脑,离开她的视线。不忍心用着我的臭脸对着她。

回家的途中,一辆国产车停在路旁。一位小女子突然出现在我眼前喊声dear...唉...我又想晕了。可以不要在我emo着时遇见熟人吗?儒琳的笑容回到大一时,在分站喊我们起床的小魔女。或许全中华7让她解脱了,笑容回到以往了。看着路旁那车子,突然觉得好欣慰。嗯...还好,这两个呱还在一起,当然没上那辆车,一位是儒琳,一位是静羊,我想Ut还没到我已经哭得稀里哗啦。

这个emo的季节...心情和天气完全一样。
艳阳高照的晴天,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阴阴的傍晚,下着细细的雨,无法停。
那情绪起伏得很快,那情绪仿佛在酝酿着,等某件事的降临。
这emo emo的天气...这emo emo的季节...这emo emo的日子...
再多的正能量,也会在瞬间瓦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