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0404

终于有时间准备泰国南部之旅了。

买机票是第一份功课,拜天公那个晚上,就买了。
订酒店是第二份课业,某个周末的晚上,就订了。
行程呢是第三份课业,sem break的晚上,策划了。

这次出走不想策划地太详细,只想一人到海边走走,看一看,完成大一时其中一个心愿。
大一,在彭世洛的日子,有位十分疼惜我的德语系学姐常说...甲米很美,有机会你要去看看。大三的假期,我就去啦...美中不足的是...我很想考潜水,可惜连ow的费用也给不起。宝贝说我好傻,这是项奢侈的运动啊!但是...我就真的很想考。或许现在时机不对吧...某天我一定考。搞不好,考到当教练呢!那时我就转行啦...哈哈哈...

突然好想watapps小舅...小舅,你要赞助我旅费吗?我好想考ow哦!
唉...去韩国的费用都不找赞助了,更何况是这次。曾小姐,原来你有骨气的啊?难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