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如果我知道是三年

原来你的离开
我会那么失落

是失落?是难过?是不舍?
不懂

或许三年后我已投入社会
是一位名副其实的OL

或许三年后我也硕士毕业
是一位研究生

或许三年后我真的找到男友
享受于被爱的世界里

或许三年后我依然单身
享受自在的感觉

或许三年后
我们早已忘了彼此
忘了这八年的岁月
毕竟我在你生命中只是过客
不曾是女主角

原来你说要准备给我的21岁生日礼物既然是一封录取信
抱歉,我不大方
抱歉,我说不出恭喜你这三个
抱歉,此刻我真的很想发你脾气

如果我知道是三年
那么
每一次的接近
每一次的拥抱
每一次的亲吻
我都会狠狠地拒绝
就算
我从来不承认我爱着你

如果我知道是三年
那么
我就会把自己保护地好好的
不让自己再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