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1st week of 4th sem

好恐怖...上课的第四天就睡死了。
我知道...我很累。
但是上课时依然在死撑...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出席,一定要专心。
结果....一次过skip了三堂课
教授,对不起。

今晚又处理全辩到半夜三点了...
手上还有一大堆未完成的任务...
只能说..龟速啊!我只有一双手,我只有一个笨脑袋...
~呜呜呜呜~

明天品焕回马大了...
他有时间帮我吗?
好让我一天能睡足六小时
六小时就够了....

今天kryne说我瘦了
几开心下...
同时他也说我憔悴了
我是忙到瘦...嗯..这样也不错...^^
基本上星期二 和三我都没机会吃午餐和晚餐
当然瘦啦..
幸好七舍有洁慧...连续两晚都陪我杀虎..^^

在还未结束1st week之前
明天
去fac
准备
被骂
天啊..我的翻译paper到底做么事!
难道真的要我延毕?
我希望我延毕是因为exchange去台湾而不是因为这张translate paper咯!
如果注定要我回到91年的生活...
那我无话可说
但是
苏老师...明天再帮我一次吧...
最多...我八点爬去你的办公室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