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臭志健...ishh.....!

如果可以
我现在很想回去OT
喝多五杯酒
然后看着志健

陈志健,其实我很想哭,我想大哭很久了...做么你留意我的部落格,做么你要在我清醒的时候提醒我,唉...
我在全中华很不开心
我在全辩很压力
我对自己很失望!
对...他就是我的“朋友”,就只是朋友...
什么上岸啦..我也想..当我永远都是浮浅的那位。

我很累
我很辛苦
我在倒数每一天

啊....我现在很想打你......打....打....打...
啊...臭志健....!
连我的部落格还没大完你就打来..
结果哭了咯...你害的。
唉...擦干眼泪。
继续做回本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