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全中华6~筹备营

难得 1239这一刻我是精神的
有机会喝着咖啡上网颓废
回顾过去十天的日子
只能用行尸走肉来形容
我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一直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
但是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手上一大堆任务
可是没有一样是做好的
一直以为全辩和全中华可以兼顾好
但是原来不是
以为这十天有组员帮我处理好全辩
那么我可以专心做全中华
原来不是的
在营里我一边整理课程资料一边fb联络全辩的事
结果花了一大堆时间在全辩
到最后我已经不懂为什么我留在全中华了
留在那边是为了惟心
不想要他一人扛那么多,能帮10%也是10%
惟心在全中华没什么好的朋友
除了鸿越,爱玲,秋燕,好像都没了
到最后,我是为了友情而留在全中华。
好难过。

觉得洁慧是不开心的,但我不懂如何安慰她
觉得秋燕是压力的,但我不懂如何取悦她。
觉得锦晶一直想回全中华的,但大家都无能为力。
觉得爱玲是享受全中华的,但是他也有许多不满的地方。
觉得惟心的包袱好重,但我却帮不上什么忙。

我身边的全中华朋友,都怎么啦...
大家什么都不说...做回本份。
洁慧依然脸带微笑
秋燕依然做好节目
锦晶依然尽好责任
爱玲依然常带欢乐
惟心依然是郑宝贝
而我呢

已经不是曾惠频了
那位在全中华很幸福的曾惠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