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210

今天你说429后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听见时还有点sad 掉
原来这念头曾经在你的脑袋浮现过
过后你又安慰我说
你会进全中华
到时就能见到我啦...
是吗?
你真的会进全中华吗?
总觉得..你不会。

不过..话说回来210事件真的令人难忘
没有人在我面前跌到那么惨过
我只知道我吓到喊不出声了
很担心很担心你会飞到水沟去
因为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幸好你还能走
幸好你还能说笑
幸好
幸好
看见你身上的伤痕时
我想晕了
天啊...好痛也!
我只能假装自己会包扎...
在毫无经验之下帮你处理伤口
然后一直跟你说话...
一直逗着你玩....
只想你不要那么痛
事后才发现...
今天我仿佛说了一个月的话
因为我从二月一号开始就陷入低潮期了
话一直很少,也没什么笑容

你跌倒了,我的心好痛
可是却有点开心的感觉
因为你说不要把“组长”这词挂在嘴边
原来我们不再是组长与组员的关系了

嗯...
就算全辩再辛苦
就算全辩再艰辛
就算全辩让我忽略了全中华
我却认识了一位会跌倒的超人
这样也值得了

希望这210是低潮期的转折点

ps:丘品焕,有我在的一天不准你再跌倒!我可不是护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