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超人和阿爸

这一刻
觉得你们回来了
都在我身边左右了
感觉好好
孤单的感觉散去了
因为全辩而认识你们
因为新闻与宣传组而混在一起
但是
不谈全辩的时候
我们真的很像朋友
可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大事小事都可以一起分享
这样我才觉得我们真的是朋友
我不想我们之间只有活动还是活动

也许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但是这段日子你们真的带给我欢乐和温暖
一直散发着正面能量给我
一直借我信心的也是你们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真的很荣幸认识你们

品焕和俊炜
一位是我的超人
一位是我的阿爸

2 条评论:

  1. 两位都是你的弟弟叻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不要吗?当姐姐当得好累哦!而且那个cw明明就成熟过我...哈哈哈..年龄只是假象。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