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想昏

她:如果我去中国一个月,你会怎样?
他:等你回来咯...
她:会想我么?
他:会呀...
她:那么如果我是去台湾半年呢?
他:嗯..去咯
她:不会很想我哦?
他:会啦...会啦..
她:敷衍!
他:我去日本三年哦...那么现在是谁想谁叻?
她:har...!!!!!!!!!!!什么!
他:嘻嘻...得到录取信了嘛...
她:去你的...刚刚还兴致勃勃问我什么叫offer letter..啊....!去你的日本...去念你的master...去找你的日本妹...去吃你的寿司!
他:凶咯你...
她:哼....几时啦?
他:明天咯...
她:什么!
他:讲笑啦...呵呵...
她:你赢料咯...以后三年我怎么办?
他:去个男友啦...反正你那么想婚
她:婚你的头...你这王八蛋!

~三年,三年,三年~
~不是想婚,是很想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