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下课,三舍走廊~
洁慧:曾惠频..曾惠频...(露出那眯眯的眼睛)...做么酱down...怎样了你的东西?

~赶课赶课赶课,fac~
锦晶:剩半小时...走跟我去吃饭...我帮你叫咖啡

~上课,课室~
锦晶:hoi...你的cert我帮你去跟jessica弄har...等下你一定要联络他har...(一天内交代了四五次)

~回宿舍,IS~
绥豪:eh...惠频你的全辩怎样了?还好吗?听说这星期有东西做哦..

~肚子饿,杀虎~
汉锦:走..陪你吃东西...说吧..你这组怎样了...

~烦恼当中,bilik siswa~
健荣:来,说...有什么问题..我帮你。

~脑当机当中,课室~
汉锦:翻译纸拿来,我帮你做功课

~发呆时被教授点中,课室~
健荣:teacher...i help her answer tis question...our shirt r same colour..v r purple lish...^^

~当我在睡死时,UT~
蓉儿:他最近很忙,家里的事等他心情较好时再告诉他。

~忙cert忙到ki siao时,在执委家~
秋莹:来我家啦...我帮你弄cert...弄了再回马六甲。
心宁:在忙全辩的东西啊?加油加油..(又傻大姐pattern出来了)
凯琳:惠频,你的东西弄成怎样了?还ok吗?
振翼:要吃饭吗?我去帮你打包...
惠雯:我送你出去,不用怕那些狗啦!

~睡醒发呆,UT~
燕燕:曾惠频,我蒸包给你当晚餐h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