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我是全中华

我是全中华
我走完培训营,三个分站和总站

我是全中华
课程组辅导员都当了

我是全中华
我提议的课程内容依依实行了

我是全中华
拍档对我的辅导技术只有赞

我是全中华
营员对我只有赞还是赞

~~~~~~~~
我是全中华
筹备营时人到心不到

我是全中华
我没设计到华教手册和资料站

我是全中华
我看着课长忙到像狗这样了我却什么都没做

我是全中华
华教手册里的课程我只会50%

我是全中华
到最后我连营员都不会带了

我是全中华
我在外面的走廊睡觉任由拍档一人在里面带组

我是全中华
华教分享时刻我既然脑袋空白

我是全中华
课程环节我依然钓鱼

我是全中华
大分享时我既然掉不出任何一滴泪水

我是全中华
我连庆功宴都无法出席

“我是全中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