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不要

是一种潜意识的逃避
逃避我讨厌的环境

当你要给我东西
我的自然反应是喊.."不要"
但,没想过原来你要给我的东西是份小礼物

当你问我为什么这场造势失败时
我还未说原因
你就说出答案了
我的自然反应的.."可以不要那么了解我吗?”

当我拒绝你们任何一人帮忙时...
你们一直call我
你们一直劝我
仿佛很在乎我..或许是真的
我的自然反应是.."可以不要吗?我不需要你们的关怀。"

当你耐心地劝我时
当你把我每说的一句话都听进去时
当你陪我走过每段路时
我的自然反应是..."可以不要吗?我会害怕你离去,再次剩我一人。”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宁可什么都不要...至少我不会有希望...至少我不会得到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