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DR.Sheena

亲爱的DR.Sheena....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不是上学期教我?
或许我的翻译就不需retake了...
T_T

亲爱的DR.Sheena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的笔记week16才分给我?
或许我做苏老师的啊赛门时就不用那么痛苦了。
T_T

亲爱的DR.Sheena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那么勤力找了那么多有用的论文
或许早些接触这些论文我对翻译的恨就会提早解除了。
T_T

亲爱的DR.Sheena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下学期没教我们了
或许下学期我的翻译成绩会拿A也
T_T

亲爱的DR.Sheena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现在让我爱上翻译!
或许早些再早些历史就会重写了
T_T

亲爱的DR.Sheena
我第一次读翻译读到那么认真
12个小时了。
虽然阅读的速度慢了些
但是
还是谢谢你
这份三百多页的笔记
让我学了真的很多

ps:里面有我的idiom assignment的资料!现在才看见T_T没用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