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初二...?

原来过了21个新年...还是会忍不住emo emo下。
不过今年聪明了点...“做人”两小时后才退场。
哈哈哈..继续回到《步步惊心》的世界。

其实...很奇怪。
奇怪我自己。
为什么要因为一句话而那么不高兴。
初二,不是期盼很久了吗?
“哎哟,你们读中文的很容易罢了...而且是在大马读...一定很容易毕业的啦!”
这句话...意味着什么?
台湾大学比较厉害?
念医科比较厉害?
这,我承认。
但是这句话由五十岁的知识分子说出来也未免太不尊重对方了吧?
念中文看似简单...但也很难。
最起码我曾经因为担心retake而频频做噩梦。
大马的大学容易进,但是也要精地混。

小结:医科,难念。法律,难念。会计,难念。但不代表中文容易念...
“行行出状元听过么"?呵呵...我永远记得念医科的鼎盛说的这句名句。

啊..王八蛋烂情绪...走开...我还要过年的^^
继续...我的《步步惊心》...四爷,爱你呗!

2 条评论:

  1. 哈哈,不需要理会别人的废话,证明给他们看中文系可以比其他专业更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也...每次都是你给我正能量的..嘻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