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如果有得选择,大一和大二。

原来大一和大二有巨大的分别

大一
很了解自己要什么
很了解自己因为什么而进马大
很了解自己走在哪条道路上

大二
开始不了解自己要什么了
开始不了解自己在马大里混着什么日子了
开始不了解自己走在哪条道路了

别问我为了什么进汉语系
我需要想
想当初为什么进来

别问我以后想从事什么行业
我需要想
想以后我要做些什么

别问我在马大读到怎样
我需要想
想最近我在过着什么日子

这是种心态上的无奈
因为转变不了心态
所以只能继续这样

无奈
什么

看不清


如果有得选择
我会很想念当大一的惠频
最起码他知道自己有理想
最起码他知道自己有方向
如果有得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