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回家 T_T

突然没有回家过年的欲望。
不团圆的家要如何过年呀?

突然很后悔昨天做的决定。
应该恨下心买车票回太平!

虽然
妈咪一定说:“很有钱啊,现在..!上星期才回家现在又回!明知道我过年前忙着赚钱不的空理你。”

虽然
爸爸一定说:“哟...做么又回来,不用考试么?”

虽然
小妹一定说:“yer...大姐又回来了.我又没得看pps了。衰咯他!”

可是
这次不回好像新年都没机会吃团圆饭了。
不人齐的新年很没有意思。

虽然最后还是决定没回。

因为
我必须承认我家的老二真的十八岁了会飞了,新年没回来是正常的。

因为
我必须承认我很重视下星期那两张试卷,如果回家了肯定没读书了。

因为
我必须承认我还有两个重要的全辩会议需要处理,除了我没还有谁会负责造势活动。

就让我在这酷热的天气里emoemo吧..
就让我抱着唐宋八大家的古文哭泣吧..
就让我对着全辩造势报告一直呐喊吧..

T_T
我,好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