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我不可能爱上你

原来
《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剧情
真的
发生在我和他身上

多少年了
忘了
每一次
你和她发生不开心的事时
就是找我

多少年了
你和他分开那么多年了
你还是因为他的事而找我

而我
是你的朋友?
是你的红颜?
还是
你的旧情人?

我们的关系永远就是那么特殊
你和她吵架
就找我
我和其他人拍拖
就忘了你
失恋时
才找你
孤单寂寞时
才找你

有时真的很累
真的不懂为什么每次你主动找我时肯定是因为她
那么多年了
还是因为她
你几时才能解脱她?
我几时才能解脱这种特殊关系?

你说不想谈恋爱了
我听了几次了

我说想找男友谈恋爱了
你听了几次了

几次了

你最终还是谈了一场又一场的恋爱
我最终还是因为忙碌而单身了几年

我们永远都站在不同的轨道上
偶尔擦肩而过
但是我们依然站在不同的轨道上
没有交集点的轨道上

看着不同轨道上的你
只能说
我真的不可能爱上你
因为
我们认识太久了
不可能爱上一位太认识的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