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年味的考试周

我在过着
不一样的exam week
回KL不到两个星期就回来太平了
我...还在适应当中。
因为回来太平
取消了豆原之约
取消了月树之约
所有的读书计划也打乱了
但是这是我选择的
因为家里需要我
回家,永远都不需要理由。

很奇怪的exam week
我没有在读书
我在
做家务
做司机
做年糕
对...
做年糕
有点惭愧地说...黄家卖了三代的年糕,我第一次帮忙。
每次嗅到甜甜的年糕味心里特别高兴
因为
我嗅到钱的味道啦..哈哈...
但是曾家大公主从来不在这非常时刻进厨房帮忙
因为他只帮忙做家务和读书
基本上...她也只会读书。
因此,帮忙年糕的事都是两个小的在负责。
不过,今年一位在云顶,一位忙着upsr补习。
我,被逼进去厨房帮忙啦!

忙归忙
还是要读书
可是
我的书房
变成年糕房
我的房间
还是房间,只不过看见书就会睡觉的地方
我的大厅
有一架电脑的存在,所以...
哦买噶...每天捧着书,就是无法专心地读
两个字
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