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21的感情生活???

21岁的时候
绕看四周
开始出现个现象
好朋友们都很幸福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感情最多波折的陈佩琳结婚有小孩了
在新加坡过得很幸福
有个刻苦铭心的初恋的magnect又和kk复合了
kk简直变了
从吊儿郎当的男孩变得成熟稳重
只能说爱情的魔力真大
我家蓉儿依然和陈先生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愿他们继续幸福
全中华的宝贝呢...终于度过那煎熬的日子
可以和老大过着幸福的爱情生活
还有那个陈一杭啊...就不用说他了
继续在ukm玩她的单恋好了
有时单恋也是一种幸福
好过我
什么恋都没有...
我想
全世界只剩我和kf两个人吧!
他的择偶条件真的很高

严格来说
kf本来就很难搞,要找到能搞定他的女生简直就sibeh kang ko
所以他呼喊孤独万岁的时候
我只想喊....
你吃大便啦
不要把孤独的细胞传染到我这边!哼...
虽然我和kf的共同点都是爱自由
但不至于到要孤独万岁
总结就是
2012年我又要过着第三年的单身生活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