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那些年

那些年
你常放学后直奔电话亭打电话给我

那些年
你常在学校练球只为了一场场的篮球比赛

那些年
你常在我的A4 paper写我看不懂的add math equation

那些年
你常为了探望在练操步的我跑了很多条街

那些年
你常为了满足任性的我买了很多小礼物

那些年
我们曾经在一起撑着同把伞

那些年
我们曾经和一群朋友到瀑布玩

那些年
我们在电话里争吵你哭了

那些年
我们在一场雨中正式分手了

那些年
我将定情项链还给你,结束了...
所有的
那些年。

谢谢你,曾经那么喜欢我。

我永远记得
你那幼稚的样子
我永远记得
你送过的每个小礼物
我永远记得
你哭泣的声音
我永远记得
你失望的表情
我永远记得
你发的最后一封信息
我永远记得
最后一次你说...我爱你,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