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充电,满了。

我家的书桌总算回到我的怀抱了
感觉真好
话说我家的二小姐要考试了
妈咪说spm比较大牌
所以画画班的书桌成了他的地盘
真是过分
我就用着隔壁桌
唉...陪了我pmr spm stpm year 1的书桌就这样离我而去
每晚坐在不属于我的书桌上
如何专心做课业
结果我就坐在不属于我的书桌解决了我的一星期假期
这星期我干了什么?
可多了...
每天睡足十二个小时
当然十小时是睡得非常得甜
两小时是假假抱着书..但是听歌到睡了
睡到骨头酸痛了就起身看vampire diaries
一看...就看了三季,开始闷了
就对着面子书发呆
好像很无聊
又开始挖综艺节目看了
看啊看...发现我宅了好多天
废啊废...发现我浪费了整个假期
哇咔咔,很有成就感
因为,我的脑袋,我的躯壳,真的休息了整个星期。
充电,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