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我需要的阳光呢?

沉醉于僵尸的世界
多少天了

周旋于stefan n demon之间
多少集了

没关系
就这样继续

很懒很懒
什么都不想 想

我知道我在逃避KL的一切
课业还好
活动还好
他...不好

回到这熟悉的城市
把自己变成宅女
躺在那充满阳光的房里
恨不得自己是个僵尸
阳光能把我晒醒
什么时候我又沉沦于那迂腐的爱情游戏
房间皆是别人送的礼物
他没份
那当然
他不曾关心我
何来礼物
或许他连我的生日都忘了
但是残酷的他
还是留下了痕迹
日记里都是他
衣橱里还有他的KE领带
还有那些中六的参考书
呼...残忍的他非得要留下痕迹

继续躺在那阳光底下
很想念
很想念
彭世洛
那蓝天
那阳光
把所有的不悦都晒到烟消云散

啊...我需要的阳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