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礼物

他:你去了泰国一个月?
她:嗯...你又知道?
他:呵呵...有注意你嘛...
她:呵呵...是吗?
他:那边怎样?好玩吗?
她:很好...好到...我忘了你的存在。
他:看来我没礼物咯...
她:你去过那么多国家也不曾给我礼物啊...
他:嗱...在韩国买的小熊,可爱吧?
她:可爱,但不是送我的。伍先生,你又打算骗哪个小妹妹啦?
他:哪有...怎么多年了...只有你那么傻被我骗了。
她:知道就好...你这王八蛋,下个月去macau时买东西给我。
他:呵呵...我上个月去普吉岛时都没买东西给你...你觉得macau会有东西吗?
她:你这没良心的家伙,还是算了吧..!
他:习惯就好。
她:多少年了,以前不买生日礼物给我是因为怕她发现,现在...又是什么理由?

多少年了..早已知道这爱情游戏的条规,为什么还要执着。回去过自己的生活吧...他只不过是插曲,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不要再执着了,之前你办到,现在为什么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