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回家^^

郁闷了整天
都是你的错
明知道这个semester break我没得回家很可怜了
这个周末还狠心抛下我
够王八蛋!!!
有本事下星期就不要找我!
做工做到累死你!
不要叫我帮你按摩!
不要吵我煮饭给你吃!
不要叫我陪你看戏!
哼!
本小姐回太平!
哼!
活该做工没得回太平!
哼!
我就回给你看!
当我是什么...
你call我,我就出现
我call你,你就忙着
够妈的
八年来都是这样
哼!
我衰....!
我就是这样任性...买票回太平!
呼...突然所有的emo都散去
才发现你不是一切
回家才是一切!!!
wee....我要回家啦...
不理研讨会
不理课业
不理活动
不理他
回家重要
家人重要
他?就算了吧....
那位王八蛋的家伙,这笔账,我慢慢跟你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