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活动,开跑;惠频,加油。

我知道我缺了什么
安全感
我对两个活动都没有安全感和信心

看见全中华出席分站的名单时
傻眼了
怎么去的人那么少!
天啊...
不是招收很多筹委的吗?
人都去哪了?
原来全中华六一直面对着问题
是我美化它了
以为自己会有借口少跑个分站
看来
我在发梦了
曾惠频,醒咯!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每个人都是从零学起
包括打稿这些事
新闻组不好当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从头学起
没人教你
自己摸索
结果每次有任务时
我就想撞墙了
什么嘛
我不会
当”我不会“已成为念头时就完蛋了
因为站在原地不动
什么都办不成
最后成了弱者
不,我不要这样!
我是不会
但我去学
我会努力
我会去想
我去把资料都挖出来!
就不信我弄不成
我的前面有cw
我的后面有zx
我的左边有eric
我的右边有alllen
哼!几幸福下...muahaha...
曾惠频,不会倒的
新闻组不会倒的。

频....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
被施压后才会知道自己的实力
硬着头皮去做后才知道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选择了,就做下去。
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事情就不一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