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依然是...词法。

词法,为什么你那么难?
你已经用了三个test来折磨我
你已经用了一个月半的assignment来折磨我
现在...
还要用几百张的slide来折磨我!
你到底想怎样?
study week到现在
我摸了你三次
很努力在做笔记
可是你那么乌龟
资料那么多
又乱七八糟
怎样整理?
一个动词也分成九种
每个背到来我嘛傻去!?
词法啊..你的主人谢老师说
只要了解你
将你的资料整理成笔记
再消化
再死背
再运用
只不过如此
词法啊...词法....
我已经发神经了啦!
@#¥%……*&(&%¥@
我几时才能摆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