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四月一号

~暂停播放olivia ong的歌曲~

炎热的下午
空气充满着咖啡的香味
又是一杯浓厚的咖啡
加一汤匙的奶
嗯...好烫哦!
你喜欢milo,我不喜欢
每次你喝milo,我坚持喝咖啡
奇怪的是我能忍受你在我面前喝我极度讨厌的milo

熟悉的音乐
是肖邦の夜曲
回忆一页页翻着
像右手旁的词典
好厚好厚
回忆总是忘不了

四月一号了
你最近好吗?
生日快乐哦!
我们依然没联络
第几年了?
当年的礼物
被丢弃了?
还是依然在不知名的角落...?

肖邦夜曲结束了
继续我的olivia ong
依然喜欢olivia ong
依然喜欢浓厚的咖啡
就算对肖邦有眷恋
就算回忆如词典般厚
但...无阻我继续听olivia ong的歌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