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片段

(一)

频:为什么我说了那么多次不想回去,可是我还是粘着你们?
心:因为这是你的家,你再不想回来也会自动回。

(二)

频:被室友抛弃了,emo了。
心:他们去哪?
频:庆功宴,听说很隆重,还有巴士载送。
心:需要吗?用筹到的钱,用sponser的钱来庆功?捐给饥饿30的小孩更有意义。

(三)
玲:你已经是西西了,你不能说不去就不去。
频:如果事情严重的话,主席就会亲自出席而不是去玩乐。

(四)
洁:跟着你的心吧!你认为在哪办活动舒服就去吧!我都支持你
频:谢谢你的体谅,你仿佛像我肚子里的虫。
洁:错,是你肚子里的大便。
频:不要,大完就没了!
洁:哎呦,大便会源源不绝嘛...还有,我是张洁慧哦!不要套任何职位在我身上..我依然是洁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