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心动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那里
原来 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 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真的描述完了,当年的心动
那么遥远有那么真实
仿佛当年的画面在眼前浮现
真的想怀疑
到底每个人的初恋是不是一样的
怎么我的故事出现在电视机的框里头
相信,结局也是一样的吧?
我,他,她
都逃不出缘分
爱情哪有那么简单
但是心动却很简单

有时真的在想这一生人是不是只为一个男人心动
如果是的话那么我这个心动早已随时间消失
如果不是的话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心动

ps:依然很喜欢白云里的蓝天。你思念我时是不是也抬头望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