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心动的后遗症

到底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这三天都魂不守舍
脑袋一直浮现回忆的画面
从回忆中惊醒
全身是冷汗
告诉自己已经放下了
告诉自己那只是回忆的一部分
但是回忆就像部摄影机
一直播放
一直播放
一直播放
那段回忆
是谁打开了回忆之门?
回忆之门的锁匙早在两年前抛开了
怎么又打开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但是梦里再次出现
谁那么可恶
到底是谁?
抓狂地寻找他的影子
抓狂地寻找他的文字
才惊讶地发现
面子书已失去联络
手机号码早已更换
部落格早已取消
抓狂地找
依然找不到他或她
什么都找不到
停止抓狂了
深呼吸
深呼吸
听见了
听见了
心跳声
心跳声
我懂了
我懂了


~是心动的后遗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