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其母之

最近有个很文艺的风潮....当你要骂“他X的”时,会转换成文言文。变成
其母之
well...现在我只想对我的部落格骂....其母之~!!!!!!
可以不要挑战本小姐的emo极限吗???是很有限!
妈的!我讨厌看你的表情!
妈的!我讨厌扮得若无其事得与你相处!
妈的!我讨厌你什么都收藏着不告诉我!
妈的!我讨厌你只过着两人世界什么都不理会!
妈的!我讨厌我曾经是你的好友现在还那么关心!
妈的!何必呢?自讨苦吃!

深呼吸....

算,不关我的事。
算,那是你的初恋不管我的事。
算,将来是陌生人了也无所谓。
算,失恋时不要找我!!!!(失恋当饭吃!有什么大不了!)
算,不想因你而牺牲明天的分数。

算算算!!!!!!!

就算我有错
就算我改过
就算我道歉

结局还不是一样?

ps:自认不是文艺青年,所以,他妈的,比较顺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