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20岁

迈入20啦...
许了两次愿望...大致上都一样吧!
(一)希望人际关系可以舒畅无比..不要那么繁杂
(二)学业进步,顺利毕业
(三)我的白马王子快点出现...哈哈...
planning美美的20岁生日..进行得十分顺利,毫无机会让我发脾气...^^
不小心skip class提早回到太平

~第一日~

回到家妈咪说今年没蛋糕,只做了一大盘芋头糕给我吃
其实也无所谓,妈咪的芋头糕也蛮好吃的
结果到太平后一直吃不停..吃到pokok asam去
晚上去外婆家坐坐..
阿嚒问,你在马大有交男友吗?快点交一个啦!
哦买噶...中学时超级反对我谈恋爱,我却谈了一大堆,上大学后就支持我谈恋爱...我偏不谈
叛逆的小孩...哈哈
陪外婆后,妈咪去隔壁大姨家变出个蛋糕
哎哟哟...我的最爱!绿茶蛋糕!

~第二日~

去我的早餐店吃mum mum
都是我爱的食物..^^叫了一大堆都吃不完
还遇到pn seow呢!我最敬爱的数学老师,虽然我拿C+
赶去muzium处理titas,拍了很多照片..哇塞,可以交assignment了!
他载我们三个瓜去北海玩
去我渴望已久的tao道
去usm绕了几圈
去aotocity绕了几圈
去pacific绕了几圈
感觉很棒,像在旅游...
穿着新跑鞋..这边逛那边逛..
一边玩,一边吃,一边拍照
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太平
切蛋糕,唱生日歌
晚上就用仅剩的时间赶video给妈咪
生日就是母难日嘛...想做个video特别感谢她
人家做到半死哦!可是妈咪既然没掉眼泪
失望到...T_T
12点后,信息一直响...
感动的是,甚少联络的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的是,哥第一次不许我提醒却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的是,在面子书上留言了还sms过来
感动的是,他也亲自sms我...

~第三天~

带着妈咪的爱心便当回到马大
回到宿舍后看见室友送的小礼物
晚上到杀虎庆祝生日
第一次那么多朋友为我庆生
蛮感动的....
还有个大蛋糕
阿紫还送个冰淇淋给我
晶送我个唇蜜..很爱那个oslee味道
和全中华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回房后一直跟进fb
好多留言...
突然发现他的祝福语...当时兴奋到!觉得fb真是好东西啊!
今日无遗憾啦...!!!


吹蜡烛的那刻
体会到...时间证明了一切
谁陪你到最后
谁一直陪在你左右
心中想要的其实未必实现
但是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然后...发现到我有个超级缺点
嘴巴仿佛含着金
感激的话,好听的话,赞美的话..都不会从我口中说出来
但是
心在听着...
心在感动着
心在珍惜着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