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你们...以为。

选择暂时离开这儿是为了得到释放
把脑袋的杂念抛开
把心中的压力甩开
和好友聚一聚,放肆地玩,不需武装
那一刻,我不是大学生,多么地好,没有课业上的烦恼

选择赶紧回来是为了选择面对现实
把勇气拿出来
把坚强拿出来
和阿赛门拼过,继续参与没感情的活动,,努力办好汉语系的角色
那一刻,我只想当个好学生,学习更多知识,获取更多欢乐。

心里好不容易建设起来
却被你们的一句“以为”给敲碎了
你们以为我在云顶玩
你们以为我没那么快回来
你们以为我回来后很累
你们以为...都是以为...

那么你们知道我为了你们赶紧回马大真的彻夜没睡吗?
那么你们知道我这几天到3rd混的那几天是多么得开心吗?
那么你们知道我前几天还告诉朋友我在班上找到了归属感,我很爱我的班吗?
那么你们知道我是多么想和你们一起去看戏,甚至在网上post了又post但是没人理会那种感觉吗?
那么你们知道我看着你们离我而去而没有伸出援手那刻的感觉吗?
那么你们知道今早我是脚痛到不行流着血很辛苦了却看着你们离开的那种心情吗?
那么你们知道醒后脚依然痛心更痛那种感觉吗?
你们不知道,因为你们只是以为...

所以我以为自己是小人物不受重视
所以我以为自己是没人爱的小孩受不到任何关怀
所以我以为自己是可怜虫哀求了几次依然没人陪我去看电影
所以我以为自己是多余了不属于你们了
所以我开始以为了,这样才能安抚我的心灵,停止我的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