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不变的关系❤

很久很久以前
她在生活营看见了他
是他的背影
却烙印在她心里
她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只觉得他很特别
他很高
他很白
他很瘦
他很帅
他特别

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你的名字很特别,怎样念?
嗯....XX...很特别的名字
简单的对白,开始了简单的故事
那年她13岁
那年他15岁

无数的信息
无数的关怀
无数的思念
他们的关系重来没变过
但是她习惯了
每天早上起身一定要看见他的信息
因为他说过
早上开眼睛时第一眼看他的信息的话
代表着将会思念着她一整天
她单纯地相信了
从那刻起
他习惯了等待

无限的呵护
无限的关爱
他们的关系依然没有变
因为他早就有了女友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信息一天一天的多
对彼此越来越了解
只是重来不敢轻易出来见面
因为不敢面对对方
她了解他的责任性很重
他了解她的依赖性很强
维持着这样的关系就好

偶尔失去了联络
但是日子依然过着
只是她开始长大了
她开始了初恋
但是对象不是他

偶尔在同个城市遇见了他
但是是他的背影
但依然寻找不到他

偶尔关系就像兄妹
偶尔关系就像朋友
偶尔关系就像...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了
她的初恋结束了
她仿佛掉进个无底洞
他突然出现了
就像道白光
就像双手
将他从沼泽中拉她一把
把她拥入怀里
告诉她别怕,他依然在不远处

她开始长大
她开始叛逆
她开始任性
她开始堕落

他对她说:“不要再玩了,我懂你受伤过,现在很会玩弄别人的感情了,你今年spm,定性点好吗?就多我让你玩,好吗?"

从那刻起
她开始依赖着他
心里有了归属感
很安稳地在他的保护范围内
只是她开始贪心了
希望他真的单身
他真的属于她一人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她考过了spm 她考过了stpm
很天真地说
“我也上中六哦!转去跟你同样的学校。”
“傻瓜,我都中六毕业了,要去KL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他终于单身了
她等到他了
只是身边也有另个伴了
她没想那么多
看着他送的一堆堆中六参考书
不仅地叹气
他在KL过得好吗?
习惯一人的生活吗?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她也来KL读书了
他还在KL读书
她单身了
他还是单身
她说:“我等了你很久,不要再推开我了。”
他说:“不要等我,不值得。”
她说:“为什么?”
他说:“我是坏人。”
她说:“难道你忍心我一人在外面遇到更多的坏人吗?”
他说:“你长大了,你有分寸。”
她说:“为什么我那么傻?傻到现在依然等着你?”
他说:“你是寂寞而已..."
~~~~~~~~~~~~~~~~~~~~~~~~~~~~~~~~~~~
在这寂寞的城市
单身的她等着单身的他
只是他是他
还是他是???
她只懂
她单身了
他单身了
但他们的关系依然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