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单身情人节快乐!!!

很久很久没有过单身情人节了
双鱼座就是那么厉害谈恋爱....
从中三到现在都没寂寞过
就算没有情人送情人节礼物也会吵着好友送给我
所以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仕敏送给我的bear bear还有love love的哦!
高兴到不得了...结果他说27号时不要送我了,哼!
第二份应该是钊的巧克力
第三份是存送的..哇塞...那个夸张版,浪漫版的情人节礼物,真的不会用文字形容
所以啊...今年难得单身,没人送礼,我就送给自己个礼物
(*^__^*) 嘻嘻……
不顾一切,奔到云顶走走
一人在starbuck喝咖啡看书(《放学后》终于看完了)
在花园里吹冷风看白天蓝云
和秀君和一杭一起pillow talk
结果说着说着...
才发现以前我多么的幸福
杭和du都说我是任性的大小姐
明明身边有个好男人却选择单身
唉....超级无敌任性
好玩到不得了...没办法,还未结婚前就想玩嘛
不行么?
不是玩,而是谈不同的恋爱。
嗯...
情人节之夜,三个傻婆在寒冷的夜晚一起庆祝情人节
真的是很难忘,很疯狂,很温暖,而且吃得很饱(云顶食堂的东西太好吃了)
单身情人节,也可以很快乐,不是吗?
话说回来,我有预感,我没机会度过单身情人节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