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大相

某年某月某天
我再次被张锦晶骗入大相去
当时纯粹因为好玩,因为想玩相声而加入...
但是发现..这个大象...不,是大相..
没那么简单!
大相不止玩相声..还考验着大家的团结,大家的那颗心。
其实...我真的是一名1st year新生,完全不了解什么是大相。
在我眼中,我只要把本份做好...练好段子就行了...
我是演员,为何要有业绩压力?
我是演员,为何要拼命宣传?
我是演员,为何要看中委的脸色?
因此...我恨透了大相...
经常搅乱我的时间...
明明今天安排的时间是这样..却被大相弄成这样...
明明今天...却被大相弄成这样...
讨厌..讨厌..讨厌...
明明相声是相声为何无法享受?
第一次参与个活动参与到...我想窒息
结果...
我对kb发脾气
我对宝贝哭诉
我问gan...办活动是为了那刻热诚的心还是责任心?
我还在室友面前泪崩...我对她有千万个歉意
最后受不了了
回太平充电过属于自己的生日
因此20岁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
27号没有大相会议!

28号还是来临了...
彩排时一直被批评
当时只觉得对不起洁慧..
他为了这次的演出付出很多
他对我十分地包容
我难道不能做些什么吗?
彩排后...我们决定到厕所去练习
一直对着镜子说话
一直对着镜子寻找信心
一直对着镜子.....
厕所,已成为我们的圣地!
不知不觉...在那圣地几小时了...
不知不觉轮到我们上台了...
不知不觉我站在舞台上了
不知不觉我把段子演出完了
不知不觉大相结束了...
啊...一切都在不知不觉当中...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爱上舞台
我爱上相声
我爱上大相
很喜欢司仪说的一句话
大相是相声班的毕业典礼,把这一年所学的都表演给大家看...
这个宗旨,我喜欢!
今日,我站上了舞台
今日,我了解到大相的定义
今日,我了解到筹委们为何为大相而坚持
老师说,马大的好处就是有很多舞台
而这些舞台就是你们的机会
而机会来自于谁?
就是辛苦的筹委们...
因此,再次感激各位筹委
你们辛苦啦...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不足之处
为了表达歉意...
假设有机会...
我依然愿意被张锦晶再次骗入大相
下一届的大相不会再为宣传而烦恼了
因为宣传的小点子...我还蛮多的..
明年会努力帮大相宣传...
大相,加油啦!
明年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