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家~

在毕业后迷失了吗?
在城市中迷失了吗?
在人群里迷失了吗?

偶尔 迷失
偶尔 寻获
这是你吗???

认识你,在东海岸
认识你,在全中华

只知道你是位领导者
只知道你很爱全中华
只知道你很好玩爱演

突然?
偶然?
缘分?
看见你的文字
是部落格
是你的心声
我成了偷窥者
抱歉
但是
偷窥的过程中
眼泪轻盈地落下

触碰了心灵...
触碰了回忆...

很爱那首歌
很爱那个家

再穷也是我家
再乱再复杂也是我家
再如何令人瞧不起它还是我家

其实
这也是我家

说实话
看见你房间如此地凌乱
我想大笑
因为我的房也是
布满书本的床
正是我家


就是避风港

就是充电的地方

再累再忙也该回去

只有一个

永远在我们心中

迷失了
回家吧
疲累了
回家吧

充电后
回来吧

这儿依然有一群朋友
陪你颠
陪你疯
陪你玩
陪你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