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想念

看街上
城市在隐藏

凉冷淡
交心太匆忙

月光下皎洁如画
好遥远的时光
有没有被现实分叉
儿时的笑还依然

看回头望一望
叮咛挂满绝不会落单
轻轻在回放六岁闹着玩这样常

无意间,看见他的部落格
看着他的心情
有种偷窥的感觉
但是说出了我的心声
我的部落格
只允许我一个人看
这就是我开部落格的宗旨目标
哈哈哈...
可惜,现在已不是。
我的部落格已影响到很多人,
因此这儿是分享空间
不再是我的专属特区。

说回这首歌吧
今天意外发现到另首好歌
听见intro时
眼泪已在打转
很感动的intro
让我想起和妈咪一起追9点30的戏剧
戏开始时的主题曲就是类似酱的intro啦...

想家了
真的想
想念
这个月没有给我零用钱的公老虎!
(你女儿最近饿肚子啊!所以几时要汇钱给我?)
想念
最近不理我的母老虎
臭人,理两个小的就不理我啦!
还叫我不要回家,我就回给你看!╭(╯^╰)╮
想念
每次跟我吵架的臭燕燕
昨天既然梦见我家的臭燕燕
阿拉妈,脸还是那么圆那么红...欠捏的..migu ^^
想念
懒惰的大肥猪!!!!!!!
很久没带她出去该该咯...
想念
我的宝贝房间和床
想念
懒洋洋的时光
想念
暖洋洋的阳光
想念
书本布满床的景象
想念
音乐旋转的我的房里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