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删除友情

原来任性
原来幼稚
原来不计后果
原来按着心意去选择

是多么令人快乐的一件事!

对,我很讨厌他们
对,我很恨他们
对,因为他们我落了多少泪
对,我看他们前面憎他们后面

从去年到现在情况没有改变过

为什么我要为了不属于自己的友情而失去自己
为什么我要为了一些生命中的路客把笑容遗失

少了他们我的生活依然精彩
少了他们我依然能从马大毕业
少了他们我觉得一点都不可惜!

是他们先放弃
为什么我要执着到最后
我的大学生活不是为了他们而转...

在选择删除与你们之间的友情时
那一刻
我很快活!

谢谢那一刻的勇气
让我将他们删除了

曾惠频,你可以呼吸了
畅快地呼吸吧!
你终于做回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