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三个月后

终于过了三个月,正式录取了,应该高兴才对,可是我连报告喜讯的对象好像都没有。
同事看见我从会议室出来,纷纷偷偷按信息问候我,担心皇太后又出阴招。
同事们的担心多余了,我还是从皇太后手上争取到免死金牌一张。
都说的啦,我已经很会戴面具了,现在我可是皇太后必须珍惜的小丫鬟,呵呵呵。

好吧...谈及分享“喜讯对象”....好像都没有。
最关心我的境况的都是同事们。
摄影同事还特地前来办公室叫我到角落旁亲自跟我握说说恭喜,还说请吃一餐。
我好像也没主动告诉其他人,例如相隔一片海洋的他。
嗯...失联近一周。他忙着陪小瓜打辩论,我忙着在巴刹里跟uncle吹水。
唉...我的巴刹稿能如期完成吗?我快负荷不了啦...

当他回到西马时,我应该在渔村里忙透了。
当我从渔村回来时,他已经投入于世界杯的热潮了。
我们的时间与周假怎样都没有交接的机会,所以说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